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S60变速箱故障高速行驶失速严重

  • 投诉编号:【184860】
  • 投诉时间: 2017-03-02 13:5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DCT T5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3月购买沃尔沃S60智雅版现在5.1万公里,车辆非常爱惜无任何事故,从来乱停放均车库伺候,日常保养没有在4S店做,但均换德国原装曼牌滤芯德国力魔全合成5W-40性能性机油。此车在驾驶过程中出现过多次突然拉高发动机转速至5000-6000转,瞬间丧失动力,车载电脑系统提示出变速箱性能低,靠路边停车后熄火重新启动系统提示消失。本人发现此问题后立刻开到购买车辆重庆进口沃尔沃4S店,检查结果显示变速箱阀体传感器可能损坏,具体阀体还传感器4S店级工程师也没有说个准确故障原因,检查师傅明确告知我该车离合设计本身有缺陷S60XC60车主都遇到类似情况,但我因车辆过保及车辆未延续在4S店进行常规保养,所需修车费用3万余元需要车主自行承担,若连续在沃尔沃4S店保养具备完整常规保养记录沃尔沃厂家愿意承担50%修理费用剩余部分还需要车主承担。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都是重要部件,非人为破坏或操作不当,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沃尔沃这车确实是有设计缺陷,把此批消费者当成实验小白鼠,发现双离合变速箱有问题,现款均都更换全新变速箱来解决。并且还不给我们这批车主延保或者更换,确实存在商家失信,卖车的时候热情周到、修车的时候不理不问,看你有钱才是大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