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风云2普利司通轮胎使用一年多龟裂

  • 投诉编号:【184488】
  • 投诉时间: 2017-02-28 15:2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风云2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手动 进取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5年8月份在普利司通形象店——潍坊市宝通街店更换2条普利司通18560R15轮胎,使用不到一年半时间,行驶里程6000多公里,两条轮胎胎侧均出现比较严重的龟裂纹,严重影响行驶安全,要求退货赔偿。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2月28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奇瑞风云2普利司通轮胎使用一年多龟裂”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2月28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技术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对该事件进行了了解。据悉,该用户已于2月28日前往当地普利司通服务中心进行了轮胎鉴定,服务中心就该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但用户并不认可。2017年3月1日,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再次致电用户,就该用户反映的问题再一次进行了解释说明。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3月3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