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车顶异响严重售后互相推诿

  • 投诉编号:【184161】
  • 投诉时间: 2017-02-26 18:17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提车第三天就发现车顶异响严重,(不是持续异响,有时候很正常,有时候特别吵,过了颠簸路面开始就会出现,但有时候也不会出现)由于是年末就没有去4S检查,过完新年就去了,第一次去来回60公里,12点半到的3点半才轮到,就跟师傅讲明原因,车顶异响,有时候响有时候不响,一响起来就特别吵,然后带师傅出去试车转了一公里左右声音没有发出,师傅说听不到声音那么无法判断什么问题,只有有声音才可以给我弄。我当时也只好回去了过了二三天的晚上行驶异响特别严重,于是我拍下视频第二天去4S,去4S的时候我讲明原因还提供视频只要求他们给我检查一下到底什么情况,于是开始了钣金工推给主管,主管推给接待,搞的我无可奈何,(钣金工看了我的视频说确实声音很大我要问下我们主管。主管直接说去找接待、接待又说你们去试车试出声音才可以给你检查)结果还是没有试出声音我只好又回家,现在才行驶了1500公里的车,我已经决定你们不给我搞我就要卖车了,太失望了,对你们我的视频已经提供足够的证据,是什么声音什么位置,只需要你们在那个地方检查一下就那么难?随便什么车都会有问题我接受,但是这样的接待这样处理的方式是不是有些问题?客户提供的证据就不是证据?你们现在的态度就是我没有听见声音就不给检查!!我16万买的车开了200公里出现异响到现在1500公里都打算亏钱卖了。以为我真的没事找事吗,同事什么都想坐我新车,我怕突然有异响都不好意思给他们坐。你们体会客户心情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