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车辆电瓶漏电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83563】
  • 投诉时间: 2017-02-22 16:05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GLS 国IV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11月从阜阳市4S购买一辆北京现代IX35智能款SUV,买回来三个月就开始漏电,两、三天不开车就发动不起来,导致多次请求救援。销售该车的阜阳市4S店也把该车拖走检查,给换了个电瓶了事,依旧漏电。后来经北京现代技术支持验证,销售该车的阜阳市4S店私自给我加装导航,而我在签订购车合同时支付4千元增配原厂导航。再后来发现,阜阳市4S店销售给我的是一辆已距离生产日期长达5个月的库存车。现在该车问题依旧,反复和北京现代、阜阳市4S店沟通也无法解决,怎么办啊?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进店检查,客户预计3月初进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