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严重

  • 投诉编号:【180860】
  • 投诉时间: 2017-02-04 23:1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SI DSG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3年8月在4s店买的2012款1.4T自豪速腾,在2保后(2014年1月)行驶5000KM发现严重烧机油,经过4s店多次测试后发现烧机油情况严重,正常2000km机油就没有了,在多次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未果,并且在4s店技术经理承诺更换缸体后不会发生烧机油情况下同意更换缸体,但是在更换缸体后,仅跑了500km机油就消耗一空,后说因技术人员机油壳底壳没有密封好导致漏油,但是在更换了机油底壳后又多次发生漏油,在此期间,多次往返4s店都没有处理好,并且被活生生的拖出了质保期!!在今年1月底,在距离更换新机油底壳保养后仅2000km,机油又再次消耗殆尽,给我们春节期间出行造成巨大困难和经济损失!今天4s店拖去说机油底壳仍然漏油,并且要更换活塞环,在4s人员也承认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情况下仍不同意更换总成,并且维修后也不保证一定能够修好,这对我们不仅造成经济上的损失,也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精神负担!在此我强烈投诉一汽大众厂家的产品质量问题,强烈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并且赔偿经济、精神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