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中控台及车门共振 空调异响

  • 投诉编号:【179681】
  • 投诉时间: 2017-01-20 14:3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买车两个月后空调基本不用了,味道太大,开超过10分钟就会有一股焦味,买车半年后走一些老旧路段时,车子中控部位,以及右侧车门部位时常有轻微的共振噪音,16年年底开始,又出现空调异音,空调风扇声音在不行驶的状态比发动机的声音还大。年底去保养,4S点说车辆召回换气囊,当时就在苏州换了,但16年12月三十号与其它车辆发生追尾,撞击力并不强,车前部也无明显变形,但是当时前座两个气囊缺全部弹出,后到苏州4S店维修,送修之前店内承诺当场返现2500元,可以到现场后又推脱第二天转到银行卡,但第二天并未兑现,后来又说等我付完维修费用之后在付返现的钱,等我17年1月11号付完之后(当时我用信用卡付账,4S店竟然让我额外付100元的手续费),一直到今天,已经超过20天,现在打电话找他们经理都不接。投书到本田客服,到现在为止也无实际效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