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25空调异味 4S店无法彻底解决

  • 投诉编号:【179484】
  • 投诉时间: 2017-01-18 20:44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25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 GLS 5座

投诉内容

第一次维修是在去年8月份检查说空调有异味帮我清理啦。第二次是在10月份味道又有啦,帮我拆空调全部清洗啦,还是出现异味,说帮我索赔最终检查不出来是里面空调水排不出来,产生发霉的不能索赔,1月7号来到广西4s店说我空调排不出水,才产生异味的。现在帮你通啦,你要做个空调消毒和杀菌清理,费用300块左右。我就问如果300多能解决的话可以没问题,但如果又出现发霉的异味我还是在出钱清洗是吗,说到这里他们也不能保证,我说拆出来清洗在检查清楚是不是空调里面造成的,他们马上说这个费用要自己出的,车是你自己开的走的灰尘多才会堵住的。每天在市区上下班怎么来那么多灰尘,朋友的车同款一样的都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都开了一年多没见有这样问题,我开三个月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了。4s店直接就说你不修你就开走,这个我们没办。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进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