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越来越大

  • 投诉编号:【177708】
  • 投诉时间: 2017-01-09 04:4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2L 基本型 S 国IV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4月9号在郑州市金水区桑园汽车公园河南五菱汽车4S店购买的五菱宏光1.2标配。目前行驶了22431公里。最近一个月内发现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异响。踩下离合器没咔吱咔吱的声音。不踩离合器就有咔吱咔吱的声音。踩离合器和不踩离合驾驶室的声音要相差一半。去4S店检查工作人员就把车打火以后就听听声音就说正常。发动机变速箱异响这么大的声音了还说正常。现在声音越来越大。去找了好几家汽车维修店都说变速箱分离轴承响的。让我找4S店。去了多次4S店现在噪音异响越来越大。现在一直没有给我解决。希望五菱这么大一个企业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办法。变速箱异响就向拖拉机一样。希望能尽快给我解决。给我们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已联系用户,告知经核实车辆没有异常,请用户放心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