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6起步时发动机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177640】
  • 投诉时间: 2017-01-08 16:5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6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5T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1月30日验车付了款,那个礼拜六提车。车子使用中发现很容易熄火。1月8日在红绿灯处起步突然熄火后,启动打火,电动马达无反应无法正常启动。打开引擎盖后发现一跟管子脱落并被正时皮带转动磨破。11点20分联系4S店,12点20分维修的人才到现场。红绿灯路口整整等了1个小时(4S店到现场最多15分钟车程)。我开始让店里叫拖车,店里售后说拖车出发了结果是维修人员开轿车来的。维修发现无法排除故障要叫拖车让我想办法,我致电4S店售后,他们说说他们也没有拖车,不愿意叫拖车,让我叫保险的免费拖车。在保险拖车来之前推车启动了车子,开到店里去了。店里检查了无法立即解决问题,店有点偏远也不远送下我回家。新车一个月就瘫痪在路上,售后我开过去,店的位置偏,都不管客户怎么回家。突发事件全部要客户自己处理,找拖车寻找交通方式,这售后很糟糕。车也不靠谱。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