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车窗抖动车身抖动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76035】
  • 投诉时间: 2016-12-31 15:3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SI 智享领先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2016.5.11号提的车,开了没有一个月后,车窗升降就有抖动,到4s店检查说这是通病,大概在10月份车子开高速发现车身抖动,这就把我吓坏了,能后问修车的朋友说要打动平衡,结果跑到4s店说没有动平衡,还有平时开车过减震度感觉减震不行,不是一般的难过,呀车子隔音效果呢是差的不要不要的,就是车子问题,打一汽大众,厂家电话也是一样不给处理,要求有关部门帮忙维护下消费者,还有这个变速箱顿挫感超严重,提速的时候感觉完全没有力气一样,感觉到明显的顿挫,就是平时早上打火的时候挂d挡都会卡的一声,刹车鼓上就是洗个车,第二天呢个刹车就抱死了,完全绣死在上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