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正时链条张紧器缺陷导致顶缸

  • 投诉编号:【175687】
  • 投诉时间: 2016-12-29 16:0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6月20日在北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一汽大众生产的迈腾牌轿车。至今年9月22日行驶89000公里。本人购车后对车辆相当爱护。一直是本人驾驶。定时定点在一汽大众的4S店进行保养。今年9月4日在4S店进行保养后。9月22日发现车打不着,报4S店修理。4S店告知我。发动机损坏,需要进行大修。询问4S店,4S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是发动机的正时链条张紧器损坏导致发动机气门顶坏了。维修费用共计13295元。我很奇怪:购买迈腾汽车时,大众公司把迈腾的发动机的正时链条作为亮点做宣传:并承诺终身免维护。我一直正规正矩使用,定时定点做保养。而且出现问题与保养只有不到20天。为什么会出现发动机近乎报废这样的大问题呢?万幸的是,问题出现的时候没有在高速路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后来经过查询,发现像我这样的问题并不是个别现象而且不仅仅涉及迈腾一个品牌只要是安装了EA888这款发动机的大众汽车,都有这个问题;原因是正时链条的张紧器质量缺陷导致气门顶坏。出现的时间基本在6万到8万公里段。而且从网上得知大众公司在2012年就知道了这个问题并在2012年6月后的EA888发动机全部更换了意大利生产的正时链条张紧器。却对已经销售的车辆不进行召回!我在车辆出现问题后多次致电一汽大众。却总是被忽悠。既没有提出免费维修也没有进行赔偿。鉴于大众公司的不作为,我认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严重损害了我的权益。我现在特向你们申诉,请求维护我的权益,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责成大众公司赔偿我的损失14295(含1000元拖车费)。鉴于对原发动机的高度不信任,要求更换新车或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