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加速无力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75550】
  • 投诉时间: 2016-12-28 21:4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2012年12月提的车,开车比较小心,大约在2014年开始,感觉汽车在低速行驶时,汽车会抖动,加速性能不好,2016年10月,在路上突然给油没有反应,无法加速,不得不停车。熄火后,无法发动,过了大约5分钟,重新发动成功。2016年11月,汽车停车后,无法启动,过了大约1个小时,重新发动成功,马上开车到了汽车保养店更换了机油,随后发动都还正常。2016年12月26日晚,开车感觉汽车顿挫感强,加速性能不好,速度无法加上50,有轰响,发动机转速变化很大,随后汽车速度下降,给油没有反应,熄火后,车辆重新发动后起步还算正常。12月27日,汽车成功发动,但加速性能差,停车熄火后,车辆无法启动。重新启动后,顿挫感强,加速性能不好,开到4S店后,4S店更换了电池,第二天晚上,发现车辆无法倒车,熄火后,试图重新启动,发现无法启动。好不容易启动后,开到4S店,等待维修。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