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加速时发动机异响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175464】
  • 投诉时间: 2016-12-28 15:0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逍客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6年9月30日在成都东风日产店购买白色,型号为2.0L自动豪华版逍客品牌汽车,自购买7天后问题出现。1、稍微急加油异响:(问题描述:车辆正常行驶转速1000左右稍微急加油驾驶位前机舱内有如链条运动的敲击声,声音如“大众捷达出租车”急加速出现的金属敲击声相近,此异响经专营店试驾多辆客户车说是共性问题,同时专营店把该异响也上报到东风日产.但无回话。2、正常加油异响:(问题描述:车辆正常行驶1200公里后在驾驶位右前机舱内间歇性出现金属摩擦声,3500公里后连续出现金属摩擦声音,此异响加油门就出现收油门声音消失),11月25日第五次同样经专营店检查未查出原因。3、转向异响:(问题描述:车辆左转弯时出现喔喔声),对此转向异响行驶至今6400公里共发生3次,其他车身轻微异响就不在多说。特别说明:“东风日产”你们既然生产出有瑕疵的车辆就应该与车主积极沟通.妥善处理,拿出你们大公司应有的风度。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