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变相收费4S店欺骗车主加制冷液

  • 投诉编号:【171583】
  • 投诉时间: 2016-12-08 15:4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一汽大众4S店多次发短信和打电话给车主,告诉车主可以免费清洗空调并送小礼品。2016年11月25日13:00分车主将车开到4S店进行空调清洗,清洗结束后空调异响,无冷风。从11月25日投诉到现在(2016年12月8日)事情都未处理。车主已经向一汽大众客服投诉多次,无人受理。而且云南4S店在车辆维修过程中流程不规范。1:4S店工作人员在清洗空调过程中,未告知清洗空调将要出现的情况。如需要更换制冷液,或者需要放弃一部分制冷液。车主请多名2级维修厂人员检查空调,都说无制冷液。25日进4S店的时候车主还使用过空调并且还有冷风。说明4S店是打着清洗空调的名义逼着车主出制冷液的费用。欺诈速腾断轴车主。2:车辆维修结束后,服务人员带车主领完礼品,让车主在维修清单上确认签字(没让车主检查车辆的情况下),告诉车主空调清洗好啦,可以走啦。没有给车主空调维修的红色清单。导致车主去其他维修厂查看原因无资料(不知道清洗什么部件,更换过什么部件)。3:车辆在4S点大约维修了150分钟,大约有100分钟时间车主在4S店休息室不能看见自己维修的车辆。请4S店解释其原因。车主是否可以怀疑是4S店工作人员把车开出去不让车主看见4S店工作人员在放制冷液。云南4S店就是骗子4S店,2014年车主到4S店常规保养工作人员骗车主10000公里换制动套件。车主去其他4S店问,其他4S店工作人员告诉车主一般情况2年才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