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海马M3服务站的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 投诉编号:【170212】
  • 投诉时间: 2016-12-01 11:17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海马M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这车我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几万块钱的车来说,不需要要求太高。但是你们是按着车价钱挡位来服务的么,开好车好服务,差车就不当我们是人,上次说开回去检查,尾灯进虫子,给处理,这回去要给我打开到出来,再保期间我们自己开开换灯泡就说密封没了,然后你们开开到虫子,开完密封就有,那我就不理解,跟我玩字谜游戏,同是服务行业,套话留证据有意思么。离合分泵漏油三天一加油,这些说给我处理了但是态度让我很不满意,至于那个售后接待员,我相信她自己应该清楚,交给你们自己调查吧。我不想点名了就。还是那句话,车好不好,我在意的是态度。态度好一切都好说,态度不好,一切都没得商量。我21号投诉的,到现在一个回复都没有,这服务时效我是真心忍受不住了。

投诉回复

海马郑州厂家回复:朝阳兴远经销商反馈已之致电联系客户解释情况,客户车辆已在阜新店店内处理完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