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换挡异响 车身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169656】
  • 投诉时间: 2016-11-28 13:46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投诉内容

距离我上一次投诉已经间隔一个月,中间4S售后给我打过无数电话让我撤销投诉!但是不解决根本原因就像让我撤销投诉那可能吗!----4S店回复我无法解决变速箱的异响问题,车身现在开着顿挫抖动越来越严重劝告所有的购车朋友们千万不能买!广汽的车是在坑人!给大家看下我的车跑了3600公里遇到的问题~!1;变速箱异响(买了不到10天)2;车身抖动3;油耗表曾经3天没变过4;朋友开我车出去回来刚加200元油,我接手看车显示续航90公里,跑了10公里不到续航低,去加油不到一百块钱油箱显示满了!我就日了5;出现过两次——车子高速突然失去动力,和4s沟通说没出现问题没法解决,改天广汽老总站我车前边我看看能不能撞死他在给我查出问题来!穷屌丝维权无途径!感谢车质网救于水火!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