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优科豪马轮胎鼓包

  • 投诉编号:【165458】
  • 投诉时间: 2016-11-03 13:5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逍客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0月27日付款,乌鲁木齐4S店装修。10月30日提车,买保险,回去之后车一直停着。11月1日,从乌鲁木齐开到伊犁州新源县,行程800多公里。11月1日晚上到家,没注意再仔细检查,第二天11月2日洗车时发现车辆后方右侧轮胎发生鼓包。立刻给4S店打电话,居然说要把车开回乌鲁木齐他们的4S店检查情况,再定事故原因。这纯属瞎扯。我大老远刚用一天时间开回来,就发现问题,在开回去检查?这是哪门子道理?为什么不能在当地4S店检查?还有说好的质保呢?4S店直接就说是我自己开车的责任,我想问这就是4S店给的说法,不经过检测直接就推卸责任。开1000公里左右胎就鼓包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没办法了,现在投诉看能不能给个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