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异响起步顿挫

  • 投诉编号:【165195】
  • 投诉时间: 2016-11-01 23:4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3年6月份购买,截止目前已跑了32000多公里。在跑了2000多公里后时常出现明显变速箱顿挫并伴着咔咔的响声,到4s店进行检查工作人员说这款车都有这个问题没什么影响实属正常,而后好像是给升了下级让我再跑跑看看,顿挫感减小但偶尔还是有时会出现轻微顿挫。就这样又跑了1年多,变速箱异响越来越严重特别是热车行驶加速时哗啦哗啦响,车温不高时还好些,我又去找4s店,还是说没办法设计的就这样,又给车升了级,升级后变速箱异响减轻但是还是时不时地出现异响,同时车辆油耗也升高。15年大概6月车质网投诉了厂商,大约9、10月份4s店来电话让我把车开过去换一下离合器就能解决问题,换了离合器后一直跑到今年8月份,不到一年的时间变速箱异响又开始哗啦哗啦响,特别是在低速加油和升档后加速时异响非常的明显且顿挫感非常的明显,还出现几次挡挂进不去或进挡后起步没反应待从新挂挡才行。希望厂商能给一个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