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换方向盘未更换安全气囊

  • 投诉编号:【163214】
  • 投诉时间: 2016-10-21 01:57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4款 1.2T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6年3月8日,本人在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甲壳虫车辆,价值22万余元。提车当日开回家途中发现方向盘开裂,当日与销售商联系。在3月下旬销售商给予我更换全新方向盘一个。4月份公司工作人员致电本人,表示公司有一个关怀服务可以免费更换气囊事宜,我表示不理解!时隔几天腾众公司售后经理致电本人,在我一再的追问下告知事情原委,在当时更换质量问题方向盘的时候忘记将质量问题的气囊一并更换了,销售公司德国方要求他们一定要将我的气囊更换,他们才不得已打我电话。得知此事我很气愤,要求公司给予说法和赔偿。从2016年4月至10月本人致电进口大众投诉电话100余个协调此事未果,致电嘉定区消保委协调未果,致电嘉定区市场管理监督局未果。公司最后给予协商结果愿意赔偿我一周的交通费用。我在汽车维权的道路上走的很辛苦,有关部门一再和我强调汽车的三包规定,我试想在第一次方向盘出现问题的时候我并没有要求赔偿,学会了换位思考!买车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由于他们的操作失误忘记更换了气囊才引发了后面一系列的事情。作为销售商明知道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却不积极解决处理,冷眼相待,致顾客的生命为儿戏,我们是应该遵循法律去处理任何问题,他们对于销售出的商品不负责,顾客生命不负责必须给予顾客一个交代。车辆出现了问题是产品质量并不是我顾客造成的,其次忘记更换了气囊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并不是我顾客造成的,我相信我们这个平台是公平公正对待每起车辆售后事件,希望你们能帮我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