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销售没有给首保卡不补寄

  • 投诉编号:【99259】
  • 投诉时间: 2015-06-15 12:1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0月在武进德立进口大众买的车,送首保,提车的时候问销售免费首保要带什么东西吗,销售说不要,直接过去就好。5月24日去首保,售后说厂家有张免费首保的卡片,我们没有,于是打电话给销售沈*,协商后,销售说领导周末不在,要签字的,周一签字后寄给我,再送300工时券给我。于是我们自己交了一千五的首保费用。回家等他寄卡来,下次再用。5月26日短信问销售,首保卡是否寄出,销售说:下周肯定收到。6月4日短信问销售,怎么还没寄给我,销售说放年假了。那我就等他放完年假吧。6月10日电话问销售,他说已经寄出来了。那我再等两天吧,快递再慢,同城两天也能收到了吧。6月14日电话问销售,他还是说寄出来了。于是我们要快递单号。他居然没有寄,又让我们下次保养的时候直接过去就行了,他取车那天就这么说。于是一番协商,答应寄给我们,让他寄了就把快递单号给我们,一天了,还是没有寄出来。德立进口大众这销售卖完车就是上帝了,自己没做好的事情,又不是我们买家的责任,一直这么忽悠着顾客,也是醉了!说到这里,再吐槽一点。我们签合同之前,销售说能送的东西都送给我们,然后我们问有什么东西,他说是个礼包什么的,提车那天会给我们。然后提车那天,我们问他要送的东西,他说首保的时候给,工作人员会送的。然后就是5月24日我们去首保,跟他要首保卡的时候,说送的东西在哪里,他说就是钥匙扣,晚点和首保卡工时券一起寄给我们。尼玛这忽悠的,打发叫花子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