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景程行驶时变速箱有明显顿挫感

  • 投诉编号:【162720】
  • 投诉时间: 2016-10-18 11:0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景程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SE舒适版 新景程

投诉内容

本车自从出现车子无动力。行驶时有顿挫感在4S店修理几次也换了配件,始终没有解决因本人繁忙车子前段时间没有去4S店检查一直放在家里停车位不开,在10月16号本人特地为车子问题开到同普路上的雪佛兰4S店检查,经检查维修师傅也说1.2挡有明显不上挡现象,有可能是变速箱这里出问题,那我就和业务员交涉变速箱问题一直是通用质量问题,应该免费修理,但业务员说本车已过质保,不予免费修理,我就说在质保范围一直在修没有修好老是有问题不可能因为过质保就不修了吧。现在本人一开景程就有明显顿挫感我现在都没兴趣开此车。本人觉得既然我在质保一直反应此问题一直没有修好不能因为过保就由客户承担,这说不过去。再说本车刚买到手没有多长时间变速箱还漏油也修过。还帮我换了旧的电磁阀上去,当时本人不懂车这段时间为车子问题咨询了其他人,说这是不合规矩的我这才知道当时我被骗了,现在想想是不是当初他们的问题导致本车一直出现变速箱之类的问题。本人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此事。要是这次不能解决我只能上媒体解决此事,谢谢。

投诉回复

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