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景程变速箱异响故障灯亮不跳挡

  • 投诉编号:【153985】
  • 投诉时间: 2016-08-20 14:2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景程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SE舒适版 新景程

投诉内容

2010款景程,16年8月在行驶中.突然变速箱有异响,故障灯亮,不跳挡,最高时速60,转速3、4千转。经就近修理厂检测,是变速箱控制模版故障,联系4S咨询换模版费用6000-8000多。车是10年购买,只跑了42000公里,4s店已过保为由不给更换新的,且要维修费用全部自理。后联系上海通用售后客服,回复也是一样,需自费。网上查询,变速箱问题是通用常出现的问题,通用有延保政策五年15万公里保修。致电上海通用雪佛兰售后,告知2015年9月已过质保期,没办法免费保修。即便是这次自费修好,但长期还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车辆安全很是不安。并且8月15日通用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曲轴箱通风阀膜片耐腐蚀性不足在长期使用后膜片可能被腐蚀,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本车不幸的是也在召唤范围内,足说明雪佛兰质量!网上搜索有百条关于通用变速箱控制模版故障,绝对不是个案。既然是变速箱设计缺现,理应免费更换或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