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漏油 4S店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159118】
  • 投诉时间: 2016-09-24 13:3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2016年3月在4S店保养时发现变速箱漏油,因住的地方离4S较近,所以选择到4S店更换密封圈,期间因对新福克斯这款车的品质强烈不满,进行过一次投诉,结果遭到4S接待人员一通电话轰炸,说我不该投诉,会扣他们钱等等,请问我买台车,出现质量问题,竟然连投诉的权力也没有了?2、2016年9月23号,发现发动机下保护板烂成渣,自己购买一块换上,换的时候发现,发动处有很大一块油污,根据油污的面积和颜色判断,漏的时间不是一天两天,但正好这时候刚出保不久(7月30号出保),让人很无语,9月24号开到4S店检查,检测说是发动机油封坏,要自费维修。但有上次变速箱漏油的前事,所以我认为这个油封和变速箱油封存在同样质量问量,所以不同意自费,结果又遭到接待和维修人员一通言语,且态度相当恶劣,说你投诉也没用,你看你上次投诉也没结果吧,以后你不要到我4S维修,我们不接待你等等,结果是我愤然离开,不禁感叹,长安福特造车质量不行就算了,连招的人人品也不行。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