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故障灯亮 液压力传感器开关B故障

  • 投诉编号:【158064】
  • 投诉时间: 2016-09-18 13:2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骐达TIIDA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CVT 舒适版 新骐达

投诉内容

2015年12月,在高速公路上时速110,故障灯亮起。到修理厂经检测,显示为“变速箱液压力传感器开关B故障”故障码:P0846,当时修理工告知可能是偶发故障,消码后让我继续跑跑看。之后没有上过高速,一直在市区代步,半年后故障灯又亮起,再次到修理厂检测,仍然是该故障码。消码后不到半年,在高速上又亮黄灯,并感觉加速很困难,转速表到3000,速度才勉强80.上个月,在本地一家专修自动变速箱的厂里更换了油路板,并部分更换变速箱油,仍然未能解决问题。上网搜索后发现,11年新骐达的CVT变速箱,这个问题挺多的,而且没有啥真正解决的办法,希望东风日产能重视这个问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