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和转向助力泵漏油

  • 投诉编号:【157779】
  • 投诉时间: 2016-09-16 09:5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后福特售后打电话先要我去4S检查,2016年9月16日去4S了,结果是4S无任何责任,维修要自费1800多元,还说你投诉吧,车出保了就要承担所有费用,去哪投诉也一样,我对福特无话可说!!现在只能在4S修好车后尽快出手,保证今后在也不用福特的任何产品,福特太差劲了,漏无止境!!!以下是具体情况。我于2012年11月10日在石家庄购买2012款新福克斯三厢1.6AT风尚款,截止今天行驶42500公里。从购该车起,全部按时在福特天和4S店保养,期间11000公里左右(2013年)时因变速箱漏油换了变速箱油封,30000多公里(2015年)时因助力泵漏油换了助力泵,30000多公里(2016年)时因变速箱模块故障换了模块,这几年一直在修车真是无语了,因福特的各种漏油,2014年至今每次保养时我都要求维修师傅认真检查是否漏油(怕了),保养人员都告知不漏油,直至2015年11月因转向故障去天和维修,发现助力泵漏油(还差几天就过保了还好未过保),问师傅其他地方有漏的吗,师傅说没有,我看发动机后面有印迹问师傅这是漏吗,师傅说这不是漏这是打的胶,由于信任4S店的服务质量,所以未在意。但是2016年8月20号左右发现停车的地上有油迹(很少),8月29日发现地上好多油,因没时间于9月2日才去天和4S检修,在4S呆了一天师傅说初步判断是正时盖油封渗油(我看是滴油),维修需要不到2000元。从漏油情况看,该处漏油不是短期的事情,而是长期造成的,但是在三包期内,4S店一直隐瞒未告知车主,出保期后漏油严重了被车主发现,才检测出渗油(现在是漏油),4S严重渎职未进到检测义务,欺骗了消费者,这就是福特4S店的信誉吗,这就是福特的信誉吗,现在对福特及其4S店感觉非常失望,在此强烈投诉,要求厂家给个说法我也会劝我的朋友们不要再买福特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