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发动机抖动 变速箱倒挡难挂

  • 投诉编号:【157194】
  • 投诉时间: 2016-09-11 22:43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奥拓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L 手动 实用型

投诉内容

一、转向系统。自购买之日起便出现方向盘不正的现象(越偏左5度),与4s店沟通,说是不影响驾驶,实在想改,还得四轮定位,嫌麻烦而且还得多花钱,就没修理。二、发动机。车子买下至今,共出现过4-5次的行车期间车辆剧烈抖动,抖起来时,感觉车就没力气,也跑不快了,心里特别害怕,然后赶紧降挡走才恢复正常,一直不清楚什么情况,问过临汾4s店的修车小哥,不置可否。我想可能是火花塞的问题,保养时就全换了,但一直没搞清问题的原因,现在就害怕不知什么时候老毛病又来了……哎,把一家老小的命放在车上,真不放心!三、变速器。倒挡不好挂,时不时就会打齿轮,那个心疼啊!你们自己感觉~~~~四、车身附件及电器。1、行车电脑、车辆里程表被4S店故意篡改。购车时,由于运城4S店内没车,晚上被运城4S店人带到闻喜的分店才买下的这辆车。当时车辆里程表为零,发动后有几个故障灯也亮着,他们说让开一阵再说。开了大概有几百公里后,里程表数值还是零,几个故障灯依然亮着,我们就把车开到了运城4S店检查,工作人员在车子上把两个线一接,算是把里程给接上了。用电脑调了一下座椅下面的接头,故障灯也恢复正常了。实际上我的车子的行驶里程比实际要少很多,至于少一千公里?少一万公里?这不是当时我这个新司机可以判断的,可以肯定的是,行车电脑、里程表被他们做手脚故意修改了。2、后车门内的一个开门拉栓于2015年出现故障,可能里面拉线断了,拉的时候没有力度,需要从外面打开车门。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给你们说了管不管用?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服务站已联系用户,用户表示空时到店对车辆进行相关检查,目前用户暂未到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