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普利司通两个前轮侧边开裂严重

  • 投诉编号:【157101】
  • 投诉时间: 2016-09-11 06:4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两驱都市领先型 5座

投诉内容

15年5月入手的车,目前行驶16000的时候,发现轮胎侧边开裂,没有碰擦,当时去4S店,4S店也没给出开裂原因,后来4S店又与扬州分经销商联系,毫无征兆的通知我去4S店,我以为会给我更换轮胎,结果是给我检查胎压,他们怀疑我低胎压行驶,结果检测出来我胎压正常,4S店无话可说,后来又跟我联系扬州经销商负责人给我检测分析,跑了N多次,结果,没有经过任何检测,鉴定,老家伙直接跟我甩了一句极其不负责任的话,你的车胎没问题,不影响安全行驶,我上图片,谁敢保证这个轮胎没有问题!可以安全行驶!!!强烈谴责经销商这种无耻行为!!!要求必须进行四轮检测更换!!!否则投诉到底!!!

投诉回复

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