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新车固特异轮胎起皮起包

  • 投诉编号:【156977】
  • 投诉时间: 2016-09-09 23:1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5座

投诉内容

我是2016年8月22日,提的福特翼虎2.0T四驱尊贵型车,提车的时候跑了38公里,过了11天当行驶到200公里时,前右轮胎起皮,后右轮胎起包,到4S店服务态度差就不说了, 更可气的是不承认有质量问题,推辞说是外力造成的,请问什么是外力,再说了在市区每天不超过40的速度行驶,就是外力问题?今天给4S店打电话,说给轮胎供应商固特异公司发邮件了,让我等待,我有给固特异公司打电话,给我的回复是,没有收到4S店的邮件,这都过去快一周了。这样扯皮、推诿,也不是真心解决问题的态度,福特这么大的企业,到底有没有售后的诚信,有没有想过消费者的心情,为何买车的时候是上帝,有问题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态度,无语??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