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抽奖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155402】
  • 投诉时间: 2016-08-30 13:4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6年3月19日,我在西安福特购买了2015款1.6手动舒适型福克斯。当时交钱的时候说可以抽奖,我就抽奖得了2000元。可是在提车的时候,销售员说暂时不可以兑现抵车款,需要过段时间给我反现金。我就想着,这么大的店不会不给我这2000元现金。结果我现在等了快半年了,仍然没有给我反现金2000元。我就联系了N次当时购车的销售,结果销售说他已经辞职了。我又联系了N次当时购车销售经理,结果也辞职了。我又联系了现在的销售任经理,结果说是老板成天不在,他不签字没法反现金2000元。见过不要脸的公司,还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明明抽奖的时候,短信上说2000元可以抵车款,但是硬给不抵车款。销售说是一个月返现,这现在都快半年了,还是不返现!我想问问你们长安福特的老板,你是真的没有这2000元,还是快死了,没有时间签字反现金。简直太不诚信!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