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景程变速箱故障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119640】
  • 投诉时间: 2015-12-13 00:5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景程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SX豪华版 新景程

投诉内容

2010年12月份提车(景程),市区内行驶,里程30000公里,属于超少使用车辆,最近多次发生故障,更换机油,刹车,轮胎都没用,后来发现是变速箱的电脑控制模块损坏。去4S维修,居然还要我200检查费,而且不保证会免费给我更换,需要厂家答复。经在网上查询,发现上海通用很多车型都会出现此问题(6-10万公里)。面对如此多的反馈和投诉,上海通用曾在2013年至2015年8月31日间推出动力总成延保服务,冠以“回馈老客户”的头衔,实则变相承认自己(上海通用)变速箱有缺陷,若我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失去动力,后果不堪设想,我个人认为此属上海通用的严重失职,应为消费者的损失负责。这是一项会引起严重后果的缺陷,对于已经发生的,我认为应该进行免费维修;对于未发生的,我认为应该予以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