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宝利格导航无法升级 挡位拉线损坏

  • 投诉编号:【152477】
  • 投诉时间: 2016-08-09 17:38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利格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 手动 两驱智汇版

投诉内容

本车开了2万1千多公里,车自带导航无法升级。2016年初倒车雷达无法使用,所有雷达探头均无效,别家几万块钱的车也没见刚开这点公里数,倒车雷达就没法用的,至少说明车配件质量有问题。2016年8月7日,突然无法挂挡,并且卡在一挡上了,给华泰总部打电话联系,华泰总部联系的4S店(下午6点多了,车主自己联系4S店,无人接听),初步猜测可能是挡位拉线断了。第二天联系4S店咨询了是否在保修范围,4S店给予的回答是车已经不在他们那保养有2年了,已经属于脱保了,维修的话就正常收费用(由于本车开的比较少并且离4s店比较远,所以就近选择一家维修保养店进行保养了),然后联系华泰总部咨询,和华泰工作人员反应车保养项目及检查里根本没有挡位拉线这一项,保不保养和挡位拉线没关系啊,车存在质量问题,华泰总部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直接说可以去政府部门投诉。没见过刚开2万多公里,挡位拉线就断的,只能说明车质量不行。其他小毛病多得是,后备箱异响,雨刷器生锈等等。

投诉回复

华泰汽车厂家回复:我公司接到投诉后迅速联系该区域服务站,服务站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现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