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Q50发动机故障灯报警启动异响

  • 投诉编号:【151585】
  • 投诉时间: 2016-08-03 09:25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9月12日买了一款英菲尼迪Q50款2.0T进口车型,提车价格33万元整。于2016年6月份发现打火有打齿声,然后几天后就出现故障灯亮,打火延时,仪表盘显示自动启停系统错误,走高速超过100脉发动机燥音大,我与4S店反映此问题,他们让我先换点好油试一试,我当时就说不可能是油的问题,我每次加的都是中国石油95号以上汽油,试过几天还是上述这些症状,4S让我去检查一下,当时检查就说是凸轮轴问题,给我照相,说是因为国内没有件,等一个月才能到件,等了不到一个月,件就到了,换件的时候我就让他们把链轮也换了,因为我之前就在论坛里看到过此问题,说是得同时换凸轮轴和链轮,可他们经过检查说链轮没事,不用换,就只换了凸轮轴,换好之后,打火不延时了,故障灯排除。但回家第二天凉车打火发现还有打齿声,我把打齿声的录音视频给他们传过去,他们说得与厂家沟通再定怎么处理。我第一次维修就让他们换链轮,可他们没给换,造成我还得进行第二次拆发动机,我现在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尽快修好我的车,然后把发动机的保修期延长至8年。可4S店的人说这是不可能的。这款发动机是奔驰的发动机,查阅奔驰发动机凸轮轴问题解决的办法是将发动机延保至8年,所以作为车主,我觉得这个要求并不过份,肯请相关领导给予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