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丘比特行驶中皮带断裂造成电瓶损坏

  • 投诉编号:【148566】
  • 投诉时间: 2016-07-12 12:49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丘比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手动 劲酷版

投诉内容

购买车辆为三包车,汽车正常行驶中,皮带断了,打4S店电话,拖车到4S店维修,4S店说皮带损坏了,蓄电池也要更换,免费换了皮带,蓄电池自费维修,理由过了质保期。但是蓄电池是皮带断了,连带损坏的,皮带不断,蓄电池也就不会损坏。打海马公司售后服务电话,工号为6027号工作人员告诉,国家三包法对正常索赔维修产生的相关连带损坏件不索赔。比如用户三包期的车辆,要是散热器质量原因需要索赔更换,用户还要自己花钱购买防冻液。国家三包法有这样的规定吗!明显的欺骗消费者,乱收费用,损害用户正常权益。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核实,保护用户正常权益。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该车于2014年5月购车(第四代福美来),蓄电池属易损耗零部件,保修期为12个月或20000公里(以先到为准),故蓄电池不在保修期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