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鑫源金杯大梁断裂不保养不予赔偿

  • 投诉编号:【148272】
  • 投诉时间: 2016-07-10 21:08
  • 投诉品牌: 鑫源汽车
  • 投诉车系: 小货车
  • 投诉车型: SY1020DB3AJ1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19日我和妻子俩人从家里驾车(华晨金杯-车牌号:贵F.Axxxx)出发到水塘洞内地段发生了一起不可思议车辆大梁断裂事故(非外力撞击所发生)。我夫妻二人再三商议,在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买了一辆华晨金杯小货车做点小生意,谁想到生意没做多久,由于车辆大梁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差点就把我夫妻的命搭上。小货车在高速路上行驶的时候,突然“咔”的一声,驾驶室和货厢就靠在了一起,我赶紧减速,安全的停在路边上。经检查发现车辆大梁在无外力的冲击下自行断裂。毫无疑问这是典型的车辆自身严重的质量问题。事故发生后,我打电话要求经销商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理赔,经销商蛮不讲理无搅蛮缠,找种种不成立的理由和借口拒绝我的合理诉求。我的车是2015年5月27日出厂,同年6月26日上户。大梁断裂是在2016年4月19日,车辆不足10月就大梁断裂,行驶里程47000公里,经销商以发动机未进行例保为借口不予保修。我们夫妻二人找到毕节市工商局进行维权投诉如实反应情况,毕节工商局和经销商协商后同意把大梁焊接起来就行了。请问原车大梁都行驶不了10个月,焊接的大梁能跑多久?如果再一次发生断裂事故谁来买单?谁来负责?就这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我算是让这些无赖彻底打败了,算我命大难不死。按照保修手册规定,发动机保修在两年或三万公里,而大梁是在三年6万公里,还在保修期内。再说发动机脱保和大梁断裂有多大关系,大梁能保养吗?简直就是无赖之举,以后谁还敢购买“华晨金杯”垃圾车辆?车辆质量如此垃圾,日后广大消费者谁还敢过问?谁还敢驾驶此种劣质车辆上高速?不知是哪个质检部门检出来的车?简直就没把开车人的生命当回事。这样不负责的厂家生产的车辆谁还敢冒着生命危险来驾驶?请大家“珍爱生命,远离金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