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陆风X8右前轮玛吉斯轮胎侧壁开裂

  • 投诉编号:【147163】
  • 投诉时间: 2016-07-02 22:25
  • 投诉品牌: 陆风汽车
  • 投诉车系: 陆风X8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T 柴油4X4超豪华型 探索版

投诉内容

本人有出车收车检查的习惯,于2016年7月1日早上查看车辆,发现车子的右前轮轮胎侧壁开裂,有照片,但是照片格式太大,上传不了,有需要可以QQ上传。自己联系过陆风总部客服,建议去4S店做检查。7月2号去做的检查,本人丽水人,也在丽水用车,去的丽水绿谷大道的陆风4S店。售后经理接待的,我肉眼查看初步判断不像是质量问题,建议去有资质的轮胎店看看,推荐丽水灯塔三村的眼镜轮胎店。跑去那里一个年级很轻的小技师接待的我,初步看了下说是锐物割伤的,当是自己觉得这个伤口边缘粗糙两头为扭曲歪斜状不像是锐物割伤,还有本人用车没有进行过越野活动,都是在国省道或者高速市区使用,一般都是一到两个人的承载量,很少满载,也不因该是挤压导致的。所以还请贵网站协助我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陆风厂家回复:通过陆风维修站检查判断车辆有并非质量问题,维修站已向客户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