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中控台隔音棉有恶臭异味

  • 投诉编号:【146585】
  • 投诉时间: 2016-06-29 10:3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嘉年华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手动 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是12年2月购买的嘉年华车,现在已经3年多了,那个异味真叫人难受,尤其是夏天车内温度升高了就不能开,里面的苍蝇都能死了,前段时间头疼厉害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鼻炎了,熬丑了3年多了,现在终于把问题找到了,是那个原厂隔音垫的问题,曾也多次找过4S店,说新车味,说多透透气,开开窗,我自己又不会查就信他们一直等,前几天打福特客服电话让去4S店检查最后确认是隔音棉的问题说给我打报告,可是报名24内回复说我过保不管,这个不负责任的福特公司在用材料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在打报告就没了音讯。希望帮忙解决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