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离合器顿挫感比较明显

  • 投诉编号:【146001】
  • 投诉时间: 2016-06-25 10:4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今年5月20日车正常使用时出现顿挫感比较明显。去4S店更换了机油火花塞 问题没有解决继续更换了离合器模块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说是要更换离合器,拆开后说离合器进水造成的问题不保修自费。我发现离合器与变速箱外壳链接处没有密封处理,还有透气孔。我就想问不敢进水为什么不做密封处理,还留有透气孔。前挡风玻璃下边四个螺丝给机仓漏水,前挡风玻璃最下端无密封条也给机仓漏水,试问这么明显肉眼都能看清楚的问题4s店非说我是涉水车非得第三方检测。试问下雨天我开车是不是还要给车打伞。明显设计与质量问题,我一直在4S店做保养维护,长安福特公司明显是在坑车主。双离合福克斯出现顿挫感的车很多,试问都是涉水车吗?(最后我说句题外话,请长安福特公司请像广告语中说的进无止境,拿出诚意不要毁了福克斯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品牌认识。我不是修不起车,自费我觉的冤)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