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J6P发动机动力不足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40638】
  • 投诉时间: 2016-05-17 12:54
  • 投诉品牌: 一汽解放
  • 投诉车系: 解放J6P
  • 投诉车型: 2011款 解放J6P 11.0 集装箱 半挂 牵引汽车 CA4250P66K2T1A1 EX型

投诉内容

我这去年二月份买的j6p350载货车提新车的时候就有动力不足的地方,发动机异响一直到现在没解决掉,由于这个毛病的存在导致发动机机身碎裂链杆飞出,去年八月份找售后换了发动机,本以为可以安心跑车赚钱结果还是老样子动力不足严重,发动机加油异响严重还是不好,现在只跑了6万公里震动很大反车没劲,更可恨的是六万公里换了6~个压盘,丛动盘四五个了,真败了,现在出一次车头疼,驾驶室里非常不舒服,动力不足去年三月份就和解放总部反应了,除了锡柴来人说发动机没事,一汽解放根本不理会,现在车子没法开了,十速只能跑八挡一年多了损失严重,跑了一年的服务站一开始奔着大品牌货车的大哥大去买的,最起码服务能跟着上,现在特别失望,真心不知道解放总部知道不只道你们出了一辆让客户伤心并痛苦的车,现在不知道你们怎么处理,希望咱们开卡车的司机师傅们给提提建议怎么办好?现在郁闷中呢!我手机189****7366有类似的情况共同探讨一下!这几天一起过来四个师傅跟车试过,并没有发现问题,放车上一个设备回去看数据,我觉得发动机有个缸干活不好,怎么鉴定?这一年多损失惨重油耗大,震动严重,动力明显不足,希望懂这行的给个明路跪谢!测了数据一个多月了本以为能找到毛病的所在,可在家等到的是车子通过数据一切正常,听到这个噩耗就等于把我这辆车判了死刑一样,现在不管是服务站还是一汽都不在过问此事!我现在投诉的不仅是卡车质量问题,还有就是一汽这些厂家受处理态度不管不问,不作为让人感到心寒到极点!车子有毛病这是事实谁没事找事干?你搞些什么数据分析是推卸责任罢了,太气人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