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变速箱挂不上挡

  • 投诉编号:【122525】
  • 投诉时间: 2016-01-06 16:14
  • 投诉品牌: 一汽解放
  • 投诉车系: 解放J6P
  • 投诉车型: 2011款 解放J6P 9.0 集装箱 半挂 牵引汽车 CA4250P66K24T1A1 EX型

投诉内容

车坏在海阳东凤大道,打一汽总部客服电话给找了莱阳一汽服务站过去进行维修当时车跑了1万公里在原地就是挂不进挡,莱阳服务站过去直接给我把变速箱拆了然后就告诉我说装上就好了,根本不需要换任何配件,之后给我要1千大洋,之后我找了一汽总部客服电话投诉当时我打了一汽客服投诉当时一汽只是说会给我一个说法我等了两天也不见有人给我答复又打了一汽客服他们说我当时离合片烧蚀简直扯淡一汽内部狼狈为奸幸好我只是买了一汽解放的小车而不是大车不然后悔死!车况毛病一大堆只跑了1万公里坏了还找各种理由收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