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半轴油封漏油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139198】
  • 投诉时间: 2016-05-05 23:1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自动 运动型 GTDi 两厢

投诉内容

1、车辆行驶2600多公里做首保时本人发现发动机底下有油渍,做首保4S店不但没有及时告知车主及时检查,而是把半轴油封渗漏说成换机油时被机油溅到的,有意欺骗车主!本人心里不踏实,行驶至3448公里时再次到4S店要求架车子检查是否漏油,最终得出结论为左半轴油封漏油,简简单单做出更换油封了解此事,没有做出任何赔偿或者道歉。2、车辆行驶2000公里左右时前轮一直存在异响,特别是冷车走烂路(搓板路)发出哐哐当当异响;车辆在静止的情况下用手拍打前轮胎时同样哐哐当当异响。多次到4S店未能解决,最终本人自掏腰包在汽车保养连锁店的协助下查出是方向机异响,2016年5月4号换了另外一家4S店检查,在本人强烈的要求下架车子拍打前轮胎检查,最终工作人员也听到是方向机发出的异响,但工作人员称此异响为正常!叫我去看试驾车和新车,试驾车(行驶公里数未知)异响不太明显,新车是不存在异响的。多次拨打“长安福特”投诉电话未能解决。方向机异响这是否是质量问题呢?方向机异响是属于正常?方向机是人命关天的重要部件,随时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本人要求厂方召回,或者尽快更换没有异响的方向机。如果厂方和4S店不予召回或更换的话,本人要求签署一份质量保证(包括以后因方向机连带的责任)合同。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收到投诉,正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