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欧马可发动机抖动 排气管异响

  • 投诉编号:【135712】
  • 投诉时间: 2016-04-11 08:48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马可
  • 投诉车型: 2007款 欧马可N BJ1049V8AD6-3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16号拿到的车子,2016年3月突然出现的怠速不稳,早上启动车子,发现怠速表上下波动,然后发动机有间接性的停顿,,然后又正常了,还有比如说,车子怠速3分钟左右,很明显坐在驾驶室里能感觉到车子的震动,排气管有晃动,发动机有抖动,我是新买的货车,福田牌,欧马可2.8气刹版,购车四个月,跑了2万公里,给我换过水泵,油泵,高压共轨,风扇,现在4S已经承认发动机有问题了,一直修到现在,今天上午8点去的4S店,下午5点才回来,还是没有修好,严重怀疑发动机存在质量问题!现在投诉无门,只求通过你们这个平台来给我们车主做主,花了几十万买车,没有想到天天修,我们要挣钱养家啊,天天修,怎么能受得了,钱都是借钱买的车,车型是,福田,欧马可3系,2,8气刹版,求做主,截至2016-4-10号,换了各种传感器,然后油管直通发动机实验,问题依然存在,厂家工程师过来也没有搞定,现在问题不给解决,现在车子修的一点劲都没有,油门踩到底才100多一点,而且是空车,求媒体揭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