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变速箱性能低 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134773】
  • 投诉时间: 2016-04-03 23:1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DCT T5智雅版

投诉内容

2015年5月检查发动机地盘漏油,然后4s店说变速箱油封漏油,要求更换,然后2016年3月10号左右又去检查,又漏油,需要更换变速箱,需要5-6万,然后我叫4s店从新更换油封,换了后20天,就是昨天下午在行驶中突然发动机高速运转,然后提示变速箱性能低,再也没有挡位,无法行驶!打电话到4s店去问,他们说叫我熄火后几分钟再点火。问成都4s店,叫我马上更换变速箱,我一部车花掉45万多,开了三年就坏了!问了4s店我这车折旧最多20万,算下来每年折旧8万多9万!加上保养维修估计得每年折旧10多万!!!幸好没在高速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给成都长征沃尔沃售后张主任联系,他说车子过保不承担责任,遇到这种情况只有我们车主自认倒霉!要求沃尔沃厂家给答复!希望维护我们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