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行驶中方向盘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134063】
  • 投诉时间: 2016-03-29 13:0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CVT 致享版

投诉内容

奇瑞汽车艾瑞泽7方向左重右轻,左右回馈力矩不同,回正不在中位,震动感强,有间隙虚位,高速很难控制。;奇瑞艾瑞泽7 1.6CVT至享;购车日期:2015.6.23;生产日期:2015年6月8日;购买4s:上海鸿翎奇瑞;车刚买来时正常,因新车在磨合期速度开的比较慢,所以也有可能没感觉出来。开了差不多700公里不到的时候,首先发现车在90码左右方向盘震动感较强,有时伴有方向盘左右晃动。自动回方向的时候很涩。不顺畅,会一卡一卡的回正。再后来发现方向跑偏,方向盘不正,正常行驶时方向盘向左偏10度左右,最主要的问题是方向盘自动回正不在中间,而是向右偏5度左右,且左右回馈力矩不一致。往右打方向很轻松,自动回正力矩很正常,有10度左右虚位需手动回正。往左打方向感觉很沉重,回正力矩很大且速度很快,并且会直接回过头,也就是自动回正后方向盘会偏右5度左右。现在开车时等于一直在和方向盘较劲,直行时方向盘摆正后一直有一股力往右拉。在上海鸿翎奇瑞4S做了维修,换了助力泵,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很重,比别的同款同型号都重很多,4S都是能忽悠就尽量忽悠。现在8000多公里了,在4S做了二保,期间春节跑高速上了90码方向盘明显有间隙虚位,方向盘会明显抖动(车子是液压助力的);;已按照4s技术人员要求在外面做了前轮动平衡,且左右轮胎对调,已经做了两次维修了,问题依旧。希望奇瑞能重视这个问题并尽快给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上海鸿翎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