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标致4008发动机异响 低速收油顿挫

  • 投诉编号:【133158】
  • 投诉时间: 2016-03-22 16:14
  • 投诉品牌: 标致(进口)
  • 投诉车系: 标致4008(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两驱 时尚型 5座

投诉内容

1,购买一年半后,发现发动机声音明显变大,尤其冷启动加油时。2.车内有嗡嗡声音,吵得头昏脑涨,开车后要好长时间人才能平静下来,不胜其烦。3,40公里以下收油顿挫,好像后面有人拽着车。行驶中感觉到车抖动,不顺滑。油门变重,开的很累。好像换了一辆车。发现问题后2015年10月及时去江苏法标检查,技师试车后说有轻微嗡嗡声,怀疑轮胎问题,检查轮胎没有问题。说一切正常,放心开。回去嗡嗡声音吵的难过,一周后又去,换了一个技师跑了一小圈说一切正常。没有详细检查。回去车情况依旧,像换了一辆车,怕开它。2016年3月22又去,上次第一个技师试车后说还是没有问题,后找销售经理试车,没有问题。但是问题就放在那。买车后正常4S保养,没有出过大事故。我真的很无奈。

投诉回复

标致(进口)厂家回复:4S店已联系用户邀约进店检查,用户暂时无法确定进店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