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标致4008大灯起雾

  • 投诉编号:【68825】
  • 投诉时间: 2014-10-01 22:06
  • 投诉品牌: 标致(进口)
  • 投诉车系: 标致4008(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两驱 时尚型 5座

投诉内容

八月起,车灯于下雨或洗车后反复出现起雾现象,4S店回复正常,最近车灯里面有明显的水珠难散去,再次去4S店,回复只要车灯能用就是正常(江苏法标根本不具备检测车灯密封性能力、他们所谓的技术总监竟然要把车灯密封孔堵起来、并于两次检测过程中划花我的车漆并导致车灯多出划痕)。个人对这样4S点很不放心,好几个修车店认为可能车灯密封问题,申请能换车灯。

投诉回复

标致(进口)厂家回复:由于大灯点亮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灯具上的通气孔散热,所以灯具不是全密封的。潮湿的气体可以通过通气孔进入大灯,当潮湿的空气接触到冰冷的灯罩时,在灯罩表面就会产生水汽凝结的现象,这是正常的自然现象,不会影响大灯的照明功能和使用寿命。当大灯出现水汽凝结时,只要将车辆停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水汽就会逐渐消散直至消失;在车辆行驶或有阳光照射的情况下水汽消散的速度会加快。对于该车反映的问题,经多次检测,判断属于正常现象,4S店已向客户进行了解释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