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4S店销售库存车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132348】
  • 投诉时间: 2016-03-16 20:4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0T 自动 超能风尚型 GTDi 三厢

投诉内容

车辆生产日期2015年9月7日,我于2016年3月15号提车,已经超过6个月了,车辆中控台有明显塑料划痕,车辆怠速明显抖动,转向有异响,我的问题抖动异响来自发动机与转方向,忽悠我说新车都会有的,我说看看其他的,工作人员就说,这里就一台阿,其他的车辆你看不到,店里有台一样型号的试驾车,明显不抖动,我说把车辆掉起来看看,他们说没必要,未告知我是6个月以上库存车辆,交付首付款提车时,我才发现生产超过6个月,我立即要求换车,什么没车,都一样的啊,都来了,他们公司一个什么搞交车的主管吧,跑过来非常强势的告诉我,9个月以上的车才叫库存车,当时被忽悠住了,第一次卖车,完全不懂这些,回家上网查发现生产3个月以上就叫库存车,我都超过6月了不叫库存车?把客户当什么啊,忽悠啊,车也提了,不知如何解决,请协助处理。还有我是贷款买的,贷款手续费要8700块,无利息,贷款75000是否是高利贷?捆绑保险和上牌,保险不说,上牌费用1000,合理吗,我朋友说自己去上牌才100多块钱。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该投诉已处理结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