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克莱斯勒300C固特异轮胎内侧均出现裂口

  • 投诉编号:【130034】
  • 投诉时间: 2016-03-05 17:54
  • 投诉品牌: 克莱斯勒(进口)
  • 投诉车系: 克莱斯勒300C(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3.6L 尊适版

投诉内容

我购买全新进口克莱斯勒2013款300C轿车,4个车胎内侧都出现不同程度裂痕,更严重的一个出现12处裂口,其裂口有横纹也有竖纹;还有一条裂口由外之内无法使用。造成极不安全隐患!2013年3月19日,在大兴区开发区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全新纯进口克莱斯勒300C轿车,于2015年9月6日在其4s店更换固特异轮胎时发现原车胎有1许多裂口,其裂口有深有浅,有长有短,有横纹还有竖纹。最多一个轮胎出现12个裂痕,还有很多龟裂。当即将该问题车胎自己进行保存保留证据。4s店叫来轮胎驻厂检验员,进行检查,并拍照片。一会儿,给我的答复是可以给我把四只轮胎全部免费更换新胎,我要求有赔偿未果。之后,4s店让给固特异客服致电要求赔偿,经客服向其领导申请未果。因此我对车胎质量和赔偿问题进入僵局。但是,固特异客服仍确定可以随时给我免费更换四只新固特异同尺寸轮胎。并美其名曰:“商务更换”,就轮胎多处裂痕问题不做结论。我想在这经济社会当中没有免费的午餐,轮胎质量肯定存在严重问题。属于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及固特异轮胎对中国消费者生命安全极端不负责任的表现,甚至涉及本批次进口车辆轮胎劣质问题,乃至成为本批次车辆轮胎召回问题。对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及固特异客服均不作轮胎裂口和龟裂原因明确说明,回避质量问题等做法令人发指。为此,我感到十分惊讶和恐慌,针对轮胎裂痕和龟裂问题不做原因说明,使得我对轮胎质量问题产生质疑,以及导致行车安全危及生命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特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分局投诉。对其危及消费者生命安全问题及行为进行向国家产品质量缺陷管理中心举报均无解决问题结果。投诉要求:1、监督检查该车轮胎裂口问题的原因和实质,要求有书面定论;2、该车轮胎是否安全?出现裂口和龟裂问题是否属于质量问题?;3、消费者承载着两年多安全问题给予精神赔偿;4、要求按照消法规定进行赔偿;5、若属于质量问题要求在京华时报登报致歉;6、建议使用联动机制对消费者安全问题给予高度重视;7、退车、退款。本投诉和举报请新闻媒体或执法监督部门拿出对中国人安全负责的态度,针对美国企业利用劣质产品欺骗中国消费者行为进行打击,并以书面答复我的举报问题结果。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已致电告知鉴定流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