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订车后迟迟不交车

  • 投诉编号:【129151】
  • 投诉时间: 2016-03-01 00:0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 投诉车型: 2015款 218i 1.5T 运动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12月12日长沙车展期间,在长沙宝诚宝马预定了一台矿石白的218I运动型多功能车,并缴纳了2万元订金,签订了订车合同,约定最迟2016年1月20日之前交车,订车的价格是25.88万元。我当时提出要把提车时间写入合同,宝诚宝马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格式合同,没有地方填写交车时间,但是一定会按时交车,我也只能接受,但是多次强调了想要买新车过年的想法,并留下了录音资料作为证据。没想到约定的交车时间到了,宝诚方面没有任何的消息,我主动联系他们,被告知1月份分到的货里面没有我的车。按他们的说法是本来有一台2系的车是给我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有了,还忽悠我要我继续等待,并安抚我说大年初十还会有一批新车分到店,应该会有我的车。我除了接受别无他法。在这个期间,我拨打了宝马中国4008006666电话投诉长沙宝诚宝马的这种不诚信的行为,结果被告知,这个400号码只是一个沟通与反馈的平台,没有任何的作用,我的问题还是被踢皮球一样踢回了宝诚宝马来处理。从大年初十开始,我每天都打电话追问情况,结果在元宵节当天,我接到了一个最牛B的答复,这一批车里面还是没有我的车,所以还是不能交车给我,至于什么时候能交车,他们也不知道。同时给了我两个选择,要么去退钱,要么就无限期的等下去。而我得到一个消息,长沙宝诚宝马告诉别人有台白色的高配2系七座车马上就会到店,物流正在运输中,我得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感觉就是宝诚宝马想把我的车高价卖给别人,我已经彻底的失去信心了。作为弱势的消费者,我多次上门去协商处理这个问题,现在宝诚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他们的态度就是,我宝诚就是收了你的钱,我现在就是不交车给你,你能拿我怎么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