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301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128158】
  • 投诉时间: 2016-02-24 10:05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301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六月在东风南方渝旺标致4S店购置标致301手动舒适一辆,车辆在三千公里的时候就发现机油损耗异常,4S店就各种忽悠说是正常的,过了首保就没事了,无奈在五千公里机油尺已经检测不到机油的情况下做了首保,在一万公里后也出现了同样的状况,4S店建议做机油测试,加了机油跑了一千公里测试正常,但是到了二保时机油也出现了损耗异常,不过当时没怎么放在心上,在八月份自己开了一次长途,回来路上机油尺已经挂不到机油,无奈去4S店做了三保,顺便问了下情况,4S店方面回答说是正常消耗,现在跑了五千公里机油尺也挂不到机油了,试问一千公里测试正常,难道用户买车就一千公里做保养吗,老百姓买车不容易,望有关部门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4S店已与用户联系,用户最近较忙,待后期抽空会进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