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行驶起来有振动感

  • 投诉编号:【118372】
  • 投诉时间: 2015-12-01 13:13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双离合 GLX领先型

投诉内容

车是2015年11月11日提的,提车的时候4s不让试车。后来开出来加油就感觉在低速时车辆有很明显的颠簸,类似轮胎鼓包的感觉。因为当时路况比较拥堵所以没有提高速度感受一下。提车当晚我就上高速体验了车辆的高速表现,当车速上到100以后,车子不再是有颠簸感而是变成高频的振动,方向盘、车门把手、中央扶手都有很明显的高频振动感,特别是副驾驶座椅肉眼能看到很明显的振动。三天以后我来到4s店要求检查,4S店派了一位年轻的小师傅跟我上高速试车,当时他也感到了明显的振动。回到维修车间,小师傅将情况报告给了他们的维修总监,维修总监只是让他们把前后轮倒了一下,然后维修总监亲自出去试车,振动依然很明显,但是这个销售总监说没有感觉到振动,还说索纳塔九就是这样的。因为这辆车是4月份生产的,距离提车已经超过半年的时间,我以为是长时间停放造成了轮胎失圆,也不想和4S店扯皮索赔什么轮胎,于是自费4060元更换了4条东洋轮胎。换了新轮胎后问题依然存在,所以判定不是轮胎的问题。2015年11月22日,我再次来到4S店要求检查车辆,那个销售总监一口咬定车辆没有问题,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他们派了两个师傅跟我上高速试车,都发现了明显的振动。回来后,他们把试驾车的四个轮子装在了我的车上然后试车,问题依然存在,说明根本不是车轮上的问题。回到维修车间我要求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检查,那个维修总监说车是新的觉对没有问题,并且说前几天他试车的时候没有感觉振动。我说其他几位师傅都试出来了振动不能你说没有就是没有,并且要求他再次试车但是他死活不愿意再试。后来我们确实是火大了,20万的新车出现这种故障谁也不能接受。后来他看拗不过去,就再次上高速试车,试完后他也说确实有振动(当时他们还拍了振动的视频),但是没有解决的办法,要上报北京现代总部寻求技术支持。现在已经是2015年12月1日,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仍然没有答复。这辆车是买来当婚车的,20万对哪个家庭都不是小数目。4s店欺骗我们买了库存车我就不说什么了,但是车有这么明显的缺陷并且4s店的态度这么恶劣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车是机械,是机械就会存在问题,这个我们能理解,我们没有其他要求只要修好能正常用就行。但是令人生气的是出了问题4S店不是想办法解决反而推卸责任,除了把几个轮子倒来倒去,其他一点措施都没有,这样的4S店怎么能让消费者满意。在这里请贵网替我们普通消费者主持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跟客户联系,邀约客户到店检查,客户表示同意,但近日没空,改日再进店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